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华携手FogHorn Systems 将边缘智能导入DXS方案

凌华携手FogHorn Systems 将边缘智能导入DXS方案

2018/9/11 15:04:53

   凌华透过与FogHorn Systems合作,整合边缘智慧平台与凌华的DXS物联网数字技术。      虽然联网概念迅速在市场上发酵,但有鉴于许多市场上的业者对于实际导入物联网(IoT)应用仍存有疑虑,因此怎样降低客户疑虑,提升导入专案的成功率,成了目前相关业者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而凌华科技透过与IoT软件开发商FogHorn Systems合作,整合边缘智慧平台与凌华的DXS物联网数字技术,让技术有了突破性的发展。据了解,DXS方案将可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承诺的风险来确定可能的解决方案的可行性,主要则应用於测试IoT的潜在解决方法。      由于完整的IoT解决方案,通常需要大量的前期投资,但根据产业研究指出,这些专案的成功率仅有26%。但DXS方案提供了所有初期与操作数字技术的所需资源,包含预先验证的硬件、客户资产连结、数据移动整合IT/OT之间的差距、企业共享、端点管理以及专业领域服务。      凌华IoT解决方案兼技术执行管理总监Andy Penfold表示,DXS方案可以从小规模,有效快速有效开始作业,透过新的商业模式或流程,整合IoT功能。      由于从边缘到云端的计算方法,将成为今后工业物联网(IIoT)生产配置的主要设计原则,因此凌华认为将边缘智能导入DXS方案,可以为IIoT专案提供最先进的测试平台。然而,雾计算平台开发商FogHorn Lightning透过将边缘智慧技术贴近感测器数据源的产品组合,为IIoT带来了创新机会。      据了解,FogHorn平台是一款先进、高度密集且具备丰富功能的边缘智慧解决方案,除了提供机器学习与人工智慧(AI)功能外,还可以提供低延迟的现场数据处理与即时分析。FogHorn可说是提供了全面整合的闭锁式边缘至云端的解决方案,将即时分析与快速重复的机器学习模型最大化,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操作条件。      而凌华的DXS方案则提供了数字技术的优势,可快速评估试验并规划出可复制、扩展与推广的蓝图架构。透过操作管理、资源分配来单独预测每个解决方法,并确定可能受到解决方案影响的场域。每项数据试验都是定义在人员、地点与受影响资产的交叉点,期待能创造出最大的价值。      凌华方面认为,利用所需软硬件和网络堆叠的各层面的技术来创建可行、可扩展与安全的IoT解决方案服务,而这些解决方案在本质上具有一定的未知性,因为方案中不仅包含凌华的功能,还包含了整个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伙伴。这种结合生态系统中合作伙伴的方式,也将会是凌华今后在IoT产业发展上的主要方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